Followers

Thursday 31 May 2012

- Holiday's Trip Start . ♥

 终 于 ,学 会 了 以 平 常 心 来 看 待 每 一 件 事 情 :)

没 有 必 要 刻 意 去 指 责 。

没 有 人 会 知 道 , 究 竟 快 乐 的 背 后 到 底 留 下 了 多 少 眼 泪 。


需 要 快 乐 ; 就 必 须 付 出 。

这 句 话 、让 我 觉 得 好 真 实 !!

有 些 事 情 不 知 道 比 知 道 来 得 更 好 。

知 道 得 很 清 楚 只 会 让 自 己 严 重 崩 溃

有 谁 知 道 , 一 个 女 生 需 要 用 多 少 的 坚 强 去 隐 藏 自 己 的 不 坚 强 ?

勇 敢 的 坚 强 纯 粹 只 是 不 想 让 人 担 心 。

但 内 心 里 的 不 坚 强 始 终 也 抹 不 去 这 事 实 。



童 年

童 年 已 成 为 过 去 。无 论 我 多 么 想 回 去 都 好 , 我 还 是 依 然 要 往 前 走 。

中 三 了 、长 大 了 、至 今 我 面 对 了 许 多 困 难 、也 哭 了 很 多 次 。

过 去 的 时 光 始 终 还 是 过 去 了 。

着 所 有 的 一 切 、无 论 我 多 么 想 回 到 那 美 丽 的 时 光 , 但 无 法 回 到 了 。

时 间 不 等 人 。一 天 一 天 逐 渐 的 成 长 ; 我 领 悟 了 很 多 。

我 小 学 的 时 光 结 束 了 。结 束 了 。

或 许 当 我 在 回 去 母 校 的 时 候 、设 备 也 会 变 了 好 多 。

我 很 怀 念  ——  那 些 年 , 我 们 那 一 班 。

小 学 的 时 光 是 我 人 生 中 得 某 个 阶 段

度 过 了 这 阶 段 , 我 开 始 前 往 中 学 的 路 程 , 是 时 候 独 立 了 。

人 总 会 长 大 、我 要 学 会 坚 强 。

有 本 事 任 性 的 女 生  ;  也 有 本 事 坚 强 !



中 学

我 面 对 了 很 多 困 难 。始 终 要 撑 到 底 !

好 不 容 易 有 了 2 个 星 期 的 假 期  。

有 了 很 坏 的 念 头 。我 很 害 怕 去 学 校 !

每 一 天 去 学 校 都 要 面 对 一 些 吃 饱 没 事 做 的 人 。

甚 至 要 面 对 他 们 的 嘴 巴 、还 要 看 他 们 的 脸 色 做 人 。

这 样 的 生 活 很 累 、很 倦 、我 很 怕 ! 

我 害 怕 上 学 !! 我 不 想 上 学 !!

在 学 校 的 时 间 、让 我 觉 得 很 压 力 。嘴 上 根 本 就 说 不 出 的 压 力 !

这 次 的 考 试 、都 还 好 。有 进 步 了 很 多 。

之 前 的 努 力 总 算 没 有 白 费 。

虽 然 有 比 之 前 的 进 步 很 多 , 但 我 还 是 很 不 满 意 现 在 的 成 绩 /



在 家 当 了 一 个 星 期 的 宅 女 。除 了 补 习 // 明 天 总 算 能 出 门 了 。

假 期 的 第 一 个 星 期 , 很 好 -.- 几 乎 每 天 都 是 我 一 个 人 在 家 。

电 视 、电 脑 、电 话 , 很 enjoy 当 中  /_\


姐 姐 比 我 更 enjoy 。他 们 一 般 朋 友 meet 好 出 街。 # 爽 #

很 羡 慕 她 有 那 般 好 朋 友 ! :)

原 本 2 个 星 期 的 假 期 家 人 都 plan 好 要 去 马 六 甲 的 ,

因 为 某 些 原 因 又 被 拖 到 8 月 的 假 期 才 去 。几 乎 2 年 没 去 了 啊 ! :$

所 以 这 次 的 假 期 TRIP 只 有 Penang  A___A

明 天 。我 很 期 待。:DD  Shopping again # 




假 期 旅 程 开 始 。






Family Day Tomorow .  Nite . =D




End '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