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 7 May 2012

- 累。

累 。我 、好 累 。好 累。有 说 不 出 的 累 。

忽 然 觉 得 自 己 变 得 好 虚 弱、

视 乎 就 快 世 界 末 日 了 !!

如 果 世 界 末 日 真 的 到 来 了

我 们 在 也 看 不 到 太 阳 了 ?

我 们 在 也 看 不 到 明 天 了 ?

 我 们 从 此 都 会 消 失 了 ?

世 界 末 日 、我 的 末 日 !! 

如 果 世 界 真 的 要 末 日 了 , 

我 会 努 力 完 成 我 想 要 做 的 事 情

我 想 坦 白 和 你 说 : 

我 很 喜 欢 你 ! 甚 至 是 超 越 了 喜 欢 、我 爱 上 你 了 ! :) 

我 果 然 还 是 不 能 笑 着 祝 福 你 !

如 果 真 的 世 界 末 日 了 、

请 允 许 我 喜 欢 你 直 到 末 日 的 那 一 天

如 果 我 去 了 天 堂 , 我 会 默 默 地 做 你 的 月 老 , 

为 你 找 一 个 很 适 合 你 的 女 朋 友 

如 果 我 去 了 地 狱 , 我 不 会 喝 下 孟 婆 汤

因 为 我 不 想 把 你 忘 掉

我 依 然 相 信 投 胎 后 的 下 一 辈 子 我 还 是 会 遇 到 你 ! :D

如 果 遇 不 到 , 请 让 我 再 等 你 几 万 个 辈 子 都 好 , 

只 要 能 够 等 到 你 

世 界 末 日 了

我 一 定 会 一 定 会 打 电 话 告 诉 你

再 见 了  下 一 辈 有 机 会 的 话 我 们 再 见 面 :)

如 果 下 辈 子 遇 见 我 、请 一 定 要 叫 住 我 的 名 字 !

如 果 世 界 末 日

我 会 跟 我 的 朋 友 们 见 最 后 一 次 面

然 后 牵 起 大 家 的 手 祝 福 大 家 下 一 辈 子 一 定 要 再 见 面

感 谢 你 们 在 我 难 过 时 陪 着 我

感 谢 你 们 可 以 在 我 带 着 面 具 时 看 的 出 我 的 悲 伤

感 谢 你 们 跟 我 打 打 闹 闹 的 日 子

感 谢 你 们 让 我 明 白 什 么 是 真 正 的 友 谊

我 爱 你 们 每 个 我 认 识 的 朋 友 谢 谢 你 们

我 不 爽 的 朋 友 我 会 立 刻 跟 他 打 架 

然 后 抱 着 对 方 说 下 一 辈 子 我 们 还 是 要 一 起 斗 嘴 哦 ~

世 界 末 日 真 的 很 恐 怖 :S

或 许 一 个 大 浪 就 能 冲 走 所 有 的 人

或 许 我 会 眼 睁 睁 的 看 着 朋 友 掉 去 那 个 已 经 崩 裂 的 地

或 许 我 会 被 强 大 的 龙 卷 风 卷 走 了

所 以 我 要 珍 惜 眼 前 所 拥 有 的

朋 友 世 界 末 日 了 我 们 下 辈 子 真 的 要 再 见 面 哦 ~`

别 放 鸽 子 了 哦 !

下 辈 子  我 们 还 是 可 以 再 见 面 的

世 界 末 日 我 们 依 然 还 是 要 笑 着 离 开 这 个 世 界 =D

不 要 再 让 我 们 对 这 个 世 界 还 有 遗 憾 

没 人 能 预 料 下 一 秒 会 发 生 什 么 事 情

或 许 在 你 睡 觉 的 时 候   突 然 你 就 这 样 醒 不 过 来 了

但 是 这 都 是 命 中 注 定   天 不 是 残 酷 的

我 相 信 天 到 最 后 都 还 是 会 保 护 着 我 们

当 然 我 们 还 是 会 受 伤 的

但 是 上 天  一 定 会 保 佑 我 们 不 让 我 们 受 到 更 重 的 伤 害

醒 来 的 每 一 天 对 自 己 说 : 

 幸 好 我 还 可 以 醒 来 、我 要 以 开 心 的 心 情 面 对 这 一 天 (:

因 为 某 人 或 许 在 某 个 地 方 

都 在 坚 持 的 生 活 下 去 : 努 力 的 对 抗 死 神

我 不 想 世 界 末 日 这 么 快 来 临

一 切 就 这 样 结 束 了 、那 实 在 太 可 惜 了

但 是 该 来 的 会 来 , 我 还 是 会 笑 着 勇 敢 的 面 对


世 界 末 日  ;  我 的 末 日  \ 


下 一 辈 子 一 定 会 更 好 ! =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